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死敌(3)

ooc预警

重点!设定奇葩,能接受的再看。排雷指路

(2) (4)

chapter 3.

第十赛季总决赛结束后的第四天,兴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叶秋退役。

一石激起千层浪。叶秋又退役了,在率领白手起家的兴欣战队杀回联盟夺得冠军后,居然又退役了。

周泽楷看到消息时也是愣住,这个人,未免太随性了吧。说来就来,捞完冠军,就潇洒转身啊。

他看着电视眨了眨眼睛,显得有些茫然。忽然想到前几天那个对轮回来说惨痛的夜晚,奇迹的6.5秒,也是绝望的6.5秒。哦,他似乎有些明白,或许,真的累了吧。

发布会叶秋并没有出席,陈果在电视里对着媒体镜头还在呜呜哇哇的说着什么,周泽楷却有些听不进去了。

他想到了神说要有光。不知怎么回事,那个站在竞技场中心放肆嘲笑的黑衣战法在脑海中一晃而过。兴欣和叶秋的粉丝该是很难过了吧,毕竟这一次退役,怕是真的退了,不会再有第二个兴欣了。

他一定更难过,毕竟他是这么喜欢叶秋。用叶秋用的战斗法师,穿一叶之秋穿的一身黑衣,甚至连武器都自己学着打造取名“却邪”,钻研叶秋的战法套路,他的战法,可以看到叶秋的影子。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这样的,喜爱追随叶秋的人有这么多,让自己全身都是叶秋影子的人,只有他。

周泽楷站起身来走到电脑前登陆荣耀,手指自发的点开了还是灰色的名字。

“诶,我要跟他说什么?”周泽楷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我跟一个叶秋粉有什么可说的?他还这么瞧不起我们轮回。”

“叶秋退役了最好,轮回夺冠的道路又平坦了不少。”周泽楷开始给自己洗脑,手指操作鼠标移到了聊天框的退出按钮上,却迟迟无法让自己的手指点下去。

“别难过。”

周泽楷轻皱着眉纠结再三,还是发了一条安慰的话过去。

“在做什么呢我?”周泽楷自言自语道,轻轻摇了摇脑袋表示自己这是中邪了。跟一个话没说过几句,架倒是打了不少,还是断送轮回王朝的叶秋的头号粉丝的人,表达自己的关心干什么?

有些恼自己这莫名其妙的举动,周泽楷关掉聊天框,去下了几趟副本。

叶秋退役是荣耀圈的重磅新闻,荣耀游戏里打的不可开交的轮回兴欣世纪大战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兴欣家的顶梁柱,叶秋大神退役,这对兴欣所有的粉丝都是巨大的打击。一时间谁都没有心思继续跟轮回的人纠缠,陷入了深深的忧伤中。

轮回这边的人倒是高兴的不得了。前些天让你们仗着叶秋这座大靠山嚣张的不可一世的样子,骂我们轮回垃圾?这回看你们还如何得意!更是趁着兴欣的傻瓜们难过不能自拔之际狠狠的杀了个痛快。

网络游戏的世界本就是没什么太多的道理可言的,人性的黑暗会被无限放大,杀红眼的人岂会管对方是什么状态能否应战。他们只知,此时,是我们的大好机会。

这头坐在电视机前被这道惊雷劈的呆愣了半晌的叶修,直到发布会结束,依然保持着右手拿遥控左手端水杯两腿盘坐在沙发的姿势。这是他在发布会开始时,准备喜滋滋看叶神大谈夺冠感想的姿势。没有想到,等来的不是叶神在镜头前神采飞扬,而是脸都没露便留下退役二字。

俗话说的好,这悲痛经历过一次,就再经历不起第二次。因为这一次,叶修知道,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好,该哭还是该叫。身为一个忠于叶秋十年的骨灰级粉丝,他几乎所有的荣耀生涯都是围着这个人的。

为了他练战斗法师,为了他磨练荣耀技术,为了他支持嘉世,为了他憎恨嘉世,为了他支持兴欣。可如今,他荣耀世界的神对他说,再见。

叶修拖出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等身抱枕,一左一右夹在胳肢窝下面,头枕在两个抱枕中间,闷闷地说:“我以后该怎么办啊,叶神。”

闷了一会儿之后,叶修摸摸索索从抱枕中抬起头来,打开了荣耀。他想去游戏里杀几个人来宣泄一下无处安放的情绪。

刚上游戏右下角的好友图标就闪烁个不停,点开一看。

【一枪穿叶:别难过。】

叶修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反复看着这三个字琢磨其中的意味,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这不是赤裸裸的挑衅吗?夺冠夜我还笑他有叶神在别肖想明年的冠军,此时简直是啪啪打脸。

【神说要有光:别得意!】叶修恨恨的回道。

......下副本中的周泽楷看到回复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真的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担心你这个家伙吧?一番好心都被对方当成了驴肝肺。

憋了一肚子委屈的周泽楷有苦说不出,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句句话都是嘲讽max吗!思来想去,他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被人误会,他是个正直的好青年,不会随便嘲讽别人的。况且对方现在心情肯定很糟,我不能和他一般见识,于是他决定解释一下。

【一枪穿叶:...是安慰。】

叶修摸着抱枕君莫笑的手顿住了。他又翻回上一条“别难过”的信息,翻来覆去的看。

是安慰啊...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太善良了,他们俩的关系没有这么好吧?

说过的话都是嘲讽,打过的架都是我赢。他凭什么来安慰我呀?

诶,等一等。好像都是我在嘲讽他,他从没说过一句叶神的不好或是兴欣的不好,只是在不断的表达自己对轮回的支持罢了。

这个傻子。

【神说要有光:安慰我吗?那好,来jjc陪我打两把,让我出出气吧。】

他这么快就接受我的解释了?周泽楷看着回复,几不可觉的舒了一口气。不做多想,正好结束手头的boss,回道:

【一枪穿叶:好。】

竞技场里,黑白两道影子打的难解难分,十分痛快。

仔细看去,战法招招致命,毫无留情,神枪却是且打且退,只有招架。

“别哭。”周泽楷看着战法狠戾的毫无章法的进攻忍不住轻道出声。

今天两个人没有屏蔽语音,上一次因为围观的人太多早早关掉了语音,这是叶修第一次听到周泽楷说话。

很好听,缓缓的,低沉有磁性,却又有一丝清冽,沁人心脾,可以一扫心中的阴霾。

叶修愣住,抬手摸了摸脸,居然真的有一行湿答答的水滑落脸颊。

“哥才不会哭。”叶修愤愤的回嘴,这种被人一眼看穿的感觉真是不好。

“不会离开。”周泽楷却是不理他这声置气,自顾自说道。

“他爱荣耀。”

这个家伙。

叶修是真的惊了,被人一语点破,如梦初醒。

是啊,叶秋对荣耀的爱,身为追随他十年的粉丝怎么会不知道呢。叶秋不会离开的,哪怕他退役,不再站上赛场。在荣耀的某个角落,也一定会有他的存在,直到荣耀结束那一天。

我这是怎么了,这样的事居然要一个轮回小粉丝来提醒?对自己的后知后觉感到羞恼,心情顿时好了不少,面上却不好意思显露,干巴巴的说,

“那是当然,还要你说。”

话是这么说,战法的进攻开始变得有条不紊,又变回几天前那个张狂不可一世的样子了。

周泽楷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变化,他知道自己的安慰起了效果,轻轻笑了一声,笑弯了眼睛。

可惜隔着电脑屏幕的叶修看不到他的笑,这张惊为天人的脸,望着显示器笑的温柔的样子,任谁看了都要心动不已。

两人打了许久,终是累了,并排躺在竞技场的地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静静躺着望着天花板。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听到叶修说,

“喂,或许,你愿意跟哥做朋友吗?”

TBC.

下一章

又是凌晨三点半更,真是不更睡不着司机。

这感情发展好像有点快啊!说好的相杀怎么杀不起来秒秒钟就变成腻腻歪歪的宠溺了。绝望o(TヘTo)

老叶给我写成了一个死傲娇,深深的绝望!

小周的脑内也是完全放飞。救命(ノ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