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倒霉的时候需要一个周泽楷

时间线:世邀赛后,十一赛季 

私设一堆

 非常短小 

ooc属于我 

小甜饼属于周叶

 -------------------------------------------

 叶修今天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很久没有见到周泽楷了,自从世邀赛回来之后,没错,三个月了。 


这赛季的周泽楷非常忙碌,忙到每天只能在睡前跟叶修说一句晚安。


 叶修可以理解周泽楷的野心,他不说,但他知道。他想带领轮回建立新王朝,只差一冠却被自己打断了,想再创神话与叶修比肩,又要从头再来。


 嗯,不过没关系,他有一群很可靠的队友,变的成熟的孙翔,自己退役以后新晋“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江波涛,那个整天鬼鬼祟祟偷拍唐柔的杜明... ...诶?!这个跟踪狂看起来并不怎么可靠!可怜的小周,叶修皱了皱眉头,突然想起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他想见周泽楷。 


好容易等到轮回主场对战兴欣,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跟着兴欣去轮回大本营看他了!叶修期待不已,却听陈果说:


 “高铁票卖完了,只够队员们去,叶修,你这个外聘后勤部长这次就别去了。”


 这是什么?晴天霹雳啊!!


老板娘,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高铁票没了我们还有动车票,汽车票,船票啊!让我去!!


 当然这些都是叶修的内心活动,表面上依然懒洋洋地应着:


 “我不去给这帮小崽子做场边指导,他们这水平能行?我看看有没有别的票吧。”


 叶修说着打开了网页开始查起了车票。


动车,售罄。汽车,售罄。船...船票...真的有这种票吗...叶修的手开始颤抖,这并不是因为年龄大了控制不住的手抖。


 明明有这么多车次,却没有一班属于我。

 

h市和s市这么近,此刻却这么远。 


叶修打开地图,查询h市到s市的距离,葱白纤细的手指在电脑屏幕上沿着这条短短的蓝线划过来,又划过去,甚至开始幻想着走过去,哦不对,我可以打车啊!


刚刚感到一丝振奋的叶修突然肩头一沉,是沐橙。她拍了拍叶修的肩说:


 “别担心,相信我,现在,兴欣的队长可是我呢!”


 看着沐橙闪亮的眼睛,叶修实在说不出他只是想跟过去看周泽楷一眼这种话。也罢,实在不行,就等到冬歇期再去看他吧。现在,树立沐橙的队长核心地位和她的自信更加重要。


他扯了扯嘴角,挤出一个笑:


 “傻丫头,我当然相信你了。没了我也要凯旋啊。” 


于是叶修目送着一行人离开前往动车站,独自留在上林苑。等一下!老板娘,为什么你也跟着去了??!!你去还不如我去呢!!!!叶修想要呐喊,可是远去的人们已经听不见,只留下一道“砰”的关门声。


 独自窝在沙发里看着比赛转播的叶修闷闷不乐,感到非常不开心。他伸了伸腿,想把倒霉的自己踢开,一截露在裤管外的小腿在屏幕的映衬下裹着幽幽的蓝光。


 轮回赢了,兴欣倒也没有输得太难看。只是结果叶修已经不太关心了,镜头偶尔切到的周泽楷凝神打比赛的脸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


一整场,他都死死盯着不松懈哪怕一秒,生怕漏过了小周的镜头,还不住在心里埋怨:小周长得这么好看导播也不知道多切几个他的镜头。


 他,实在太想他了。


 比赛终了,周泽楷却没有出现在赛后采访,队友说他临时有事先走了。


于是叶修拿起遥控,开始回放比赛,试图通过不断回看那几个镜头来缓解思念。 


什么时候,才能真的见到呢。叶修抿了抿嘴巴,感到一丝委屈,抬起手想描绘屏幕上周泽楷硬挺的轮廓。 


忽的一道人影打在身上,叶修迷迷茫的抬起头。


 一张好看到没天理的脸逆着灯光看起来有些不真实,只见这人眨了眨眼,笑眼盈盈道:


 “叶修,想你。” 


Fin. 


---------------------------------------------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ω///)....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在比赛场没有看到叶修,一打听得知叶修因为这样的原因没有来。于是一比完赛就马不停蹄跑来见叶修的周泽楷xxx


 周泽楷怎么进来的?都一家人了有把家里的钥匙也不是很奇怪嘛。 


之前发在别的号上,怕现实的朋友摸过来,还是贴到小号上来吧。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