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死敌(4)

重点!设定奇葩,能接受的再看。排雷指路

极度ooc预警


(3) (5)

Chapter 4.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听到叶修说: 


“喂,或许,你愿意跟哥做朋友吗?” 


叶修说出这句话之前可是经过了一番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的。 


他们俩的关系算不上好,或者说根本就不熟,在今天之前仅有一次的交锋中甚至可以说是交恶的。他没有想到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平日在网络里呼风唤雨的叶修,得到的第一份关心居然是来自身边这个人。 他居然还愿意陪自己戏耍这么久。


 真的是个又温柔又善良的人啊。


 叶修在心里默默的下了一个定义。


 面对这样的神枪手,就是叶修的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继续和他针锋相对。他心里又生出那么一丝的好感,觉得这个人做朋友应该会很不错吧,如果他也喜欢叶神就好了,叶神这么棒,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


 叶修的思绪飘呀飘,开始飘偏了。


纠结许久,叶修一拍大腿,想:嗨,叶神这么棒,我跟他做个朋友,之后天天给他洗脑安利,把他拉到自己这边不就好了吗!纠结个什么劲,真是没意思。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句话。


说完的叶修心里有些忐忑,他拿不准这人会不会同意,毕竟自己之前对他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恶劣了,还使劲的贬低了他的主队,换做是自己不揍这人千八百次就不错了,哪可能同意做什么朋友。 


这么想着心里不免更紧张了起来。


 夜色深了,周围静悄悄的一点声息都没有,周泽楷半天没有说话,叶修只能听到他若有若无的呼吸声。


 随着这望不到头的沉默,叶修的心愈加七上八下。哥好不容易拉下脸开口和别人求交往(好像哪里不对?),不会就这么被拒绝了吧。不对啊,我这心情怎么跟和人表白等待回复一样,这气氛也太尴尬了,要不说哥开玩笑的你别太当真吧,哈哈哈。


 “我……” 


在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周泽楷终于开口了,叶修的心一下就被这个字揪紧了。他忍不住放轻了呼吸,想听清楚这个人说的每一个字。


 “喜欢……” 


靠!你喜欢?喜欢什么?我不是在跟你表白啊,这画风真的跑偏了吧!你现在说喜欢我我也不会说好啊那我们交往吧这种话的好吗。小同志你醒一醒啊!


这么想着叶修忍不住搓着手蹲到了椅子上等待他接下去的话。 


“我喜欢,轮回啊。”


 “咚!”刚刚两脚站上椅面的叶修一下子栽倒在了地上。看来该醒一醒的是我啊……


 “你怎么了?”沉默半晌的周泽楷好容易憋出一句话,却听对面发出一声闷响,关心道。 


他本来想说,现在外面轮回和兴欣的关系好像非常差,大有你死我活的架势,跟一个资深的轮回粉做朋友,真的没关系吗?


 叶修颤巍巍的爬回了椅子,说了句“没事。”


 “你喜欢轮回跟我们做朋友有什么关系?难道你因为我是叶神粉就敌视我了?” 


周泽楷撇撇嘴,想吐槽他:一直以来不友好的不都是你吗。但吐槽不是他本性,这句话当然不会说出来。


 “哥都不在意的开口了,你一个大男人就别扭扭捏捏的了行不行?好兄弟就一句话。”叶修看对面又不说话,就继续说道。 


“好。周泽楷,上海人,你呢?” 


叶修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兄弟,这网友之间做朋友没有这样直接自报家门的吧?你这怎么像是在相亲呢?


 吐槽归吐槽,叶修也是老老实实的回道:


 “我叫叶修,北京人,不过在杭州工作。”


TBC.


下一章


每天都双更,我简直是勤劳的小蜜蜂。写论文有这么快就好了。

这章短小,赶着出门啦。


写了连载才发现我的废话真的很多...一点点情节都可以啰里八嗦说一堆。

吧啦了这么多字,两人的革命友谊终于向前迈了一步!恋爱,就是要从朋友谈起啊(/ω\)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