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我哥这是怎么了(2)

小叶秋依然在放飞的路上越奔越远。

这章没有叶神出没。

上下文请点 我哥 tag

Chapter 2.

 

第二天,叶修和兴欣一伙就回杭州了,叶秋在上海也不多待,后脚就打道回府,回北京工作去了。

 

回到家中,叶秋想起昨夜网络上那些喷子,有些不放心。不知哥今天是不是还在风口浪尖?我一定要战斗在最前线,保护哥哥!

 

于是叶秋避开叶爸爸悄悄猫回了自己房间,打开电脑。

 

为啥要避开老爸?为什么总要问这种废话,家里一个儿子沉迷打游戏已经把他气个半死了,再来个儿子表面上一表人才,结果一回家就玩电脑,信不信他一拖鞋给我抽出家门去?那我还怎么保卫我哥?

 

根本没有人问你为什么要解释这么多…

 

是男人,话不要多说!刷上微博,果然昨晚的硝烟还没散去,不是没有散去,根本是愈演愈烈啊。已经不仅仅是在兴欣和轮回间的争斗了,期间有些霸图粉、蓝雨粉等等人,曾经被叶修调教过的此刻都趁机浑水摸鱼,上前为轮回帮腔。于是骂战升级,甚至蔓延进了荣耀游戏。

 

听说有一个神枪手在竞技场一个个斩杀大骂叶修的人,有霸图的,有蓝雨的,有微草的,有轮….唯独没有轮回的。轮回明明是骂修主力,真是奇哉怪哉。于是叶秋翻手掏出账号卡,赶紧登上游戏查看最近战况。

 

荣耀竞技场,xxx号房间。一身白色风衣的神枪手威风凛凛站在中央,枪口下倒着一个不知哪来的角色,说:“骂一句,杀十遍。不服,野外。”

 

这个倒霉的角色消失了,看来是服了。

 

只见神枪手枪口一转,指着围观人群中的一位霸图粉丝,说道:“刚才你也骂了,来。”

 

被人指名道姓,身为一往无前的霸图粉又怎能退缩?挺了挺胸膛,上前应战。于是…35秒,战败。不错,比前一个人多坚持了3秒。这位霸图粉还觉得挺满意。

 

叶秋躲在一边看的是目瞪口呆。他偷看了叶修比赛这么多年,虽然自己打的奇烂无比,但对高手的实力自认为还是比较看得出来的。这个人的实力,明显和所有玩家都不是一个档次!应该说,太强了!

 

这么厉害的人都是哥哥的维护者,哥哥真是天下最厉害的人了!哈哈哈。叶秋想着又洋洋得意起来。

 

可是不对,为什么不灭灭轮回的气焰?明明轮回才是叫嚣最厉害的。叶秋想提点一下这位同道高手,却突然瞥见了角色头顶上明晃晃的公会名——轮回公会。这这这……原来是敌军!不对,敌军打敌军?这人精分吗?叶秋越发不明白这是什么局面了。

 

当然,不止叶秋,在场所有人都不明白这个神枪手是怎么回事,包括轮回的人也不明白这顶着轮回的大名,做着维护叶修的举动。

 

于是有些轮回粉上前说道:“这位高手兄弟,你有没有认清现在是什么形式啊?你怎么维护敌人呢,我们应该同仇敌忾杀兴欣个痛快啊!有你在,我们肯定能把兴欣杀的片甲不留。”

 

闻言,神枪手转身,面对说话的人。

 

“叶修,靠实力,公平公正。”他淡淡表示,“连我都打不过,有资格骂叶修?”

 

“轮回,不服,也可以讨教。”神枪手最后还是加了一句。

 

四周哗声四起,这是对轮回粉的警告啊!再不闭嘴,就不会给自家人面子了!

 

叶秋大腿一拍,这位大兄弟真是霸气侧漏啊!这夸叶修的话看得他美滋滋的,心里已经把这位神枪归为了自己坚实可靠的队友。

 

他偷偷发了好友请求过去,表示自己也是叶修忠实粉丝,在微博上战得风声水起那个就是他!

 

对面很快回了消息。

 

【你好。】

 

【爷不笑:兄弟,你喜欢叶修啊?】

 

【嗯。】

 

【爷不笑:那你怎么去了轮回啊,我看你对叶修的这份爱,难道不应该他去哪你去哪吗!】

 

……对面沉默了一小会儿。

 

【上海人。】

 

【只喜欢叶修。】

 

一连发了两条。

 

【爷不笑:嗨,这也无所谓了。我也只喜欢叶修,而且我喜欢他二十多年了,不骗你!这天底下最喜欢他了!】

 

……对面的人怀疑这个爷不笑是个傻子,叶修出道才十年,难不成你在他出生时就喜欢他?

 

叶秋也发现自己说漏嘴了…

 

【爷不笑:哎呦我是看到你这个实力强劲的叶修粉太激动了,就想表达一下自己喜欢叶修的时间很长了嘛!】

 

【嗯,我也喜欢,很久。一开始就喜欢。】

 

【爷不笑:是吧是吧,是不是也想说自己从出生就喜欢他了~你为啥喜欢叶修啊?】

 

【很好,哪里都好。】

 

【爷不笑:对吧!长得也好,性格也好,游戏又打的好。简直最棒了!】

 

【嗯…很,温柔…强大…】

 

【爷不笑:哥们你太有眼光了!你见过叶修真人不?他真人比电视上还帅,我觉得他比周泽楷长得还好看,周泽楷那脸就是一奶油小生么,骗骗小姑娘倒是不错的。】

 

……对面又一次陷入沉默,这一次隔了很久,才回道:

 

【叶修,好看。周泽楷,帅。】

 

【但是叶修,很好看。】

 

叶秋很自觉的忽视了那句周泽楷帅,毕竟周泽楷确实长得帅,他也不否认,他刚才那么说只是为了吹捧叶修罢了。

 

神枪手一面私下回着叶秋消息,一面场上对骂过叶修的人毫不手软,丝毫看不出他还分神跟人在私下聊天。强,非常强。

 

叶秋此刻觉得,跟这个神枪手是相见恨晚!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一个人跟自己一样这么的爱护哥哥,能知道哥哥的好,而且实力这么强,要是跟自己组合,他负责动嘴,神枪手负责动手,斩尽天下骂修狗,那岂不是美滋滋。

 

说干就干,叶秋把自己这个想法告诉了神枪手。

 

【爷不笑:我们这个组合那绝对天下无敌了,多配叶神的水准啊,怎么样?组合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护修大队’!】

 

叶秋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好,言简意赅,一目了然,还霸气侧漏,为自己点个赞。

 

【……】对面的人回复了一串省略号。

 

【爷不笑:你这什么意思,对这名字不满意?还是不想跟我组队?我愿意跟你组队是看得起你,不瞒你说,我可是能拿到叶修的一手资料的!】


【爷不笑:你知道叶神北京人吧,我也北京的,我认识他爸爸!】叶秋怕神枪手不信,补充道。

 

【挺好。】

 

TBC.

----------------------------------

下一章

 

各位亲友请注意,护修大队从今天起正式成立了。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任何有关叶修的战场,以免误伤。这支队伍杀伤力极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四处征战,所向披靡。

 

深井冰吧都是!

 

PS:神枪手是谁应该很明显吧,但是说话都没有带上马甲名,为什么呢?因为我想不好叫什么,大家有没有什么主意?


一会儿应该有二更。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