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我哥这是怎么了(1)

原著向

私设众多

叶秋视角

叶秋兄控,痴汉型…

很可怕的痴汉

这一章写的非常放飞,后期可能需要修。

长度不定

ooc必然

准备好了再往下看

上下文请点 我哥 tag

Chapter 1.

 

兴欣赢了!叶修6.5秒的爆发带领兴欣登上了总冠军的领奖台!

 

“耶!果然最棒!”叶秋高兴地从观众席上蹦了起来,脸上的口罩都因为过于激动而歪掉。

 

赶紧把口罩整理好,叶秋环顾了一下四周,生怕被别人发现他有一张和坐在选手比赛区的叶修一摸一样的脸。

 

还好还好,大家都很激动,没人注意到他。叶秋拍了拍胸脯,长出一口气。

 

颁奖仪式结束,叶秋偷偷跟在兴高采烈离开的兴欣一行身后,看他们叫嚷着要去大肆庆祝一番,叶修却摆了摆手表示他就不去了。

 

嗯,哥他刚才表现这么神勇,这会儿肯定累了,得休息休息,不跟他们胡闹,很好。

 

于是叶秋一路跟着叶修回到酒店,看到他房间的灯光从窗帘缝里漏出来之后,心满意足地回了自己定的酒店,离这个大约3公里的一家酒店……

 

什么,问我为什么不在我哥房间边上定一间?住这么近,给发现了怎么办?就算不在酒店廊道里碰见,在外面小吃摊碰见怎么办,我不要面子的啊?

 

想着有的没的叶秋自然没有发现自己身后还有一个跟他差不多鬼鬼祟祟的人。

 

回到酒店房间,叶秋打开微博,准备用小号发一条崇拜老哥庆祝兴欣夺冠的微博。谁知一打开微博,首页被兴欣的粉丝们怒骂轮回的微博刷屏了。

 

叶秋赶紧了解了一下前因后果,原来是轮回的粉丝们因为轮回三连冠被兴欣打断,尤其是叶修最后的6.5秒葬送了他们的王朝梦,便气不过地发了一些骂叶修的话来发泄自己的怨气。

 

叶修本人可能并不在乎,但是粉丝们不能不在乎啊,看到男神被骂,兴欣守护者们纷纷群起反怼,喊打喊骂不甘示弱。

 

叶秋怎么能容忍自己的哥哥被这群傻子羞辱?刚才在比赛现场的时候就有一些激进的轮回粉一边扔矿泉水瓶子一边骂叶修骂兴欣了。

 

是可忍,骂哥不可忍。叶秋立马披上马甲把骂叶修的人全都骂了个遍。

 

骂完之后有些不放心哥哥,不知他有没有看到网上这些乌烟瘴气的东西,于是给叶修去了条QQ。

 

等了好像有两个世纪那么漫长……老哥终于回复了。

 

【君莫笑:没事儿。】

 

就仨字。

 

叶修,过了两个小时才回就算了,你多说两个字会死吗会死吗!

 

虽然有些生气,但叶秋还是点击鼠标右键,默默把这条消息添加进了收藏夹。

 

【叶子秋了:刚才在干什么?你很少回复得这么慢啊,难道是决赛那一下爆发把手给爆残了?】

 

【君莫笑:哟,你看直播了?你是不是太瞧不起你哥了?就那点爆发,再爆10次都没问题。】

 

【叶子秋了:谁要看你的比赛,随便刷下微博,热门上都是吹你那什么6.5秒奇迹的,想不知道都不行。你别转移话题,刚才干什么去了。】

 

好险好险,还好我机智。叶秋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

 

【君莫笑:没什么,有个人在我房里,聊天儿呢,没看电脑。】

 

聊?天?两小时??你那些队友不都出去庆祝了吗,和谁聊??聊到了凌晨??难道是在干什么不可告人的事?难道是谈恋爱了?!!!叶秋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傻了,赶紧否定了自己。不会不会不会,他身边整天围的什么人干的什么事我能不知道吗,不可能不可能,我哥绝不可能谈恋爱。

 

叶秋的思维发散起来真的是非常得快啊。

 

【叶子秋了:和谁聊?】 心里想着不会,身体却很诚实。

 

【君莫笑:没谁,你问这么多干嘛?公司的事儿都处理完了?别整天操些有的没的心。哥睡了,不陪你闲扯,拜拜。】

 

??????此时的叶秋满脸问号,下了?就这样下了?

 

我哥,绝对有问题。这个点就去睡觉,蒙谁呢?

 

叶秋恨不得立刻冲到兴欣下榻的酒店去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但是,他忍住了。

 

都忍了这么多年,这一刻当然还是忍得住的……

 

才怪啊!这太反常了!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早就去睡觉了啊!谁还忍得住啊!

 

等一下叶秋,你好像忘了刚比完赛的时候你还觉得他很累了应该回酒店休息的……滚!老子要去看我哥!

 

一番乔装打扮后,叶秋偷偷摸摸潜到叶修住的酒店楼下。

 

还没摸进酒店,就看到一个180左右的高瘦男人戴着帽子口罩墨镜,穿着一件黑色外套,拉链拉到顶,整张脸埋在里面,慢吞吞从酒店走出来,还走得一步三回头,频频抬头往上看。

 

这夏季的夜晚再凉爽也不用把自己捂这么严实吧,而且大半夜还带着墨镜,看着还有那么些眼熟…绝!对!有!问!题!叶秋迅速躲到了一边准备偷看。

 

只见这人走出酒店,左右望了望,看四下无人,便拉下外套的拉链,扯了扯口罩让自己透口气。

 

我靠这不是周泽楷吗!他在这儿干嘛?天哪,他不会是刚才被哥打爆了心里不服气,这会儿跑来寻仇的吧!哥有危险啊!!果然果然,他又抬头看楼上了,那个方向不就是老哥的窗户吗!这个周泽楷,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秋猛得一下跳出树丛,蹦到周泽楷面前,一手叉腰一手指着他鼻子问道:

 

“你在这儿干嘛!”

 

周泽楷,呆住。这人谁?可是他带着墨镜,太黑了,在这黑夜里根本看不清楚对方。不会是我的粉丝吧?被认出来了?在叶修楼下被人认出来了!这可糟了。

 

“回家。”

 

周泽楷故意压低声音,快速回答了两个字就匆匆从叶秋身边走过,生怕对方再抓着他问东问西。

 

这一次走得很快,没有再像之前那样一步三回头地朝天看了。

 

叶秋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周泽楷就已经消失在了夜色中。

 

被我吓走了?哈哈哈,我又一次保护了哥哥。这个周泽楷,有我在,你休想偷袭我哥。

 

叶秋又一次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点了一个赞。

 

为自己的英勇果断感到十分满意,叶秋一挥衣袖,也潇洒地走了。

 

叶秋,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

 

TBC.

下一章


晚上被一位亲提点了一句,让我对  死敌  的设定有了新的想法,有了新的萌点。我本来想把设定全改了,实在写的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于是我全部推翻了,重新进行了设定,第一章也快写完了。


结果登上lof一看,多了两个小心心...突然有些舍不得这几个为我点小心心的亲故QAQ 要不...我还是不改了....坚持坚持把坑填完吧。


这个新的设定....就当作新坑?...


因为本来是对死敌的重写,所以时间线是一样的...感觉容易串戏啊,哭。

所以我为什么在论文还没写完工作还没开始找的时候给自己搞这么多事情???


我先试发第一章吧。看情况好了o(TヘTo)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