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叶已成周

周叶only

【周叶】我哥这是怎么了(3)

上下文请戳 我哥 tag

小秋持续ooc,全家ooc

说好的二更来了!

Chapter 3.

 

自‘护修大队’成立以后,叶秋和这位叫夜有粥的神枪手交流日益频繁,为了巩固这位盟友,叶秋时不时就会给对方透露一点据说是叶神老爹那打探来的“叶修童年趣事”。

 

他还给童年趣事划拉成一个系列,每天说一件小事,让自己的料可以卖得久一些。夜有粥对每件小事都听的津津有味,听完总会留下一句评价:“叶修,真可爱,喜欢。”

 

叶秋觉得自己这个盟友非常好,只要网上有冒出来不和谐声音的,都不用叶秋指挥,夜有粥就上去找人干架了。通常夜有粥在揍人的时候,叶秋就在一边蹦哒着骂被扁的那位,机关枪似的哒哒哒。

 

今天,叶修退役消息一出,一位可怜的朋友说了一句“叶修这老妖物总算滚蛋了。”就遭受到了这样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最后,崩溃。

 

叶秋当然不会被这个消息打击到了,不要说被打击,他简直高兴地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

 

早些时候,叶修就用兴欣的座机给他来了个电话,说自己准备退役回家。叶秋当即高兴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哥哥要回家了,以后可以每天见到他了!亲哥,我亲哥,高兴,激动。

 

他笑得一脸褶子,绕着椅子团团转,一面高兴一面又有些紧张,哥哥终于要回家了,得准备些什么为他接风洗尘?

 

叶秋拉回飘远的思绪,看着奋战的神枪手,这人没表现出什么特别的情绪,他有些担心:照理说我哥的死忠粉看到退役的消息应该撕心裂肺的哭喊“叶神不要走“才对吧,这表面这么平静,不会是已经崩溃到精神失常了?这接下来还能好好当自己的护修盟友吗?想着便敲了个私信过去。

 

【爷不笑:叶神退役了你不难过吗?我跟他都是北京人,我还认识他爸,以后也还有机会见面呢,你就不行了啊,以后都见不着他了。】

 

【夜有粥:不会,早知道。】

 

呵!这家伙看来也不太简单啊。他从哪来的消息?而且这不会…是说自己不会难过,还是说自己不会见不着他?叶秋想着,感觉自己叶修第一簇拥的地位有点点动摇,这个盟友,日后不会成为自己的威胁吧?但此时的叶秋也顾不得想这么多,因为哥哥马上要回家啦,有好多事要准备呢。

 

跟神枪手告了个别,叶秋就急忙忙的准备迎接叶修的事宜去了。

 

叶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左等右等,终于,门铃响了。

 

“噌”一下冲到门前,引得也一同一本正经坐在沙发上等待的叶爸叶妈给他送了个白眼。叶秋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打开门,淡淡地看着拎了一个小包站在门口的叶修:“哟,哥,终于舍得回家了?”

 

叶修有些古怪的看着他,回应了一句“嗯”,便侧过身挤进家里。

 

叶修刚放下包,就转身拉过叶秋,叫他陪自己去买个手机。

 

一家人的表情都凝固在了脸上,叶爸伸出手拍了拍身边的座,那句“叶修你坐这儿”都还来不及说出口。

 

买?手?机?在现代社会活了几年就坚持了几年不用手机的叶修,居然,想要买手机了???

 

叶秋,叶爸,叶妈,都感到困惑不解。

 

以前叶秋多么苦口婆心的劝啊,说配个手机多么方便,你没手机在外面,我想联系你都找不到,巴拉巴拉一通劝说,叶修都不为所动,只说我也不太出门,QQ就挺好。

 

所以这是怎么了,这回到家了反倒想到要个手机了?叶秋突然想到决赛当晚那个在哥哥房间和他聊了两小时天的神秘人,隐隐觉得这并不简单。其中,一定有问题!

 

他踌躇了一会,装作漫不经心道:“怎么这会儿想要手机了,要跟谁联系啊?”

 

“感觉没手机确实不太方便。”叶修心里也有些苦,还不是小周说的,要自己到家两小时之内马上配一个手机给他报平安,不然电话就要打到家里。

 

这么想着他也懒得和叶秋解释这么多,拉着叶秋就要出门去。

 

此刻多么惊讶、疑惑、不解的叶秋心里都是高兴的:哥哥,拉着我,我们,一起去逛街!这其中的问题等逛完了回来再细细思考吧,现在都见鬼去!

 

结果两人还没走到门边,联盟一个电话打到了家里,说是邀请叶修去给参加世邀赛的中国队做领队。

 

老头子一开始还不同意,叶秋更是不同意,这叶修好不容易愿意抛下游戏回到家里,这个名为“荣耀”的狐狸精又要来抢了?!不行不行,说什么都不行。

 

叶秋在一边连连摆手。结果电话那头一句“这可是去讨伐那些洋鬼子,为国争光啊!”就打动了叶爸,抬脚就踹叶修出门。

 

叶修砸了砸嘴,对叶秋说:“秋啊,我看手机也不是这么着急,等我从苏黎世回来再买吧。”

 

说着就拎起刚放下还没多久的小包包,潇洒转身,走了。

 

叶秋,呆……刚不还很着急的要马上买手机呢,这一个电话要回联盟了就不着急了?这个想联系的对象……那个神秘人……是联盟的人?看这个样子,应该是要一起征战世邀赛的,能时刻待在一起,手机自然是不着急了。但能去打世邀赛的女孩子才几个,大约就楚云秀和苏沐橙了,这两人?不会吧,楚云秀一看就不是老哥的菜,苏沐橙?不对不对,我思路不能这么狭隘,不能只警惕女选手,还要警惕男选手!那到底是哪个?叶秋一时还理不出什么思路。

 

但是刚才叶修那番话透露出了一个十分重要的讯息——他们要去苏黎世。

 

叶秋抬头望了望天,自言自语道:“天热了,是时候和苏黎世的公司谈笔生意了。”

 

TBC.

------------------------------------------------

下一章


应该没有三更了,因为我还没想好,羞。



评论(22)

热度(46)